东契奇:目标不是MVP 想在独行侠夺冠不想换队

东契奇:目标不是MVP 想在独行侠夺冠不想换队
2022年07月12日 09:5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12日,2021-22赛季,东契奇迎来NBA生涯第一个高峰,率独行侠打入西决。近日,东契奇接受了西班牙《马卡报》的专访。期间他表示不在乎是否当选MVP,他想要在独行侠夺冠,没想过换队。

  在采访中,记者发问:“你是否认为能在独行侠夺冠,是否考虑过去其他球队?”对此,东契奇回答说:“我从未考虑过要换队,我的目标就是留在独行侠并夺冠。当然,未来怎样你永远不知道,但我所想的就是在达拉斯赢得一切,希望我能做到。”

  今年西决,勇士以4-1淘汰独行侠,并在总决赛以4-2战胜凯尔特人而夺冠。当被问到勇士的地位是否不可撼动时,东契奇表示:“他们的确拥有一套很棒的阵容,他们永远是很危险的。”

  记者接着提到:“在NBA,在衡量一名球员的生涯时,个人数据素来都是非常重要的参考。”

  对此,东契奇表示:“我觉得他们更看重的是总冠军戒指,看重的是你都赢得了什么。纪录很重要,但胜利是更重要的。我的目标是NBA总冠军,而非MVP。”

  在连续2年止步于首轮后,今年东契奇终于率队取得了突破。独行侠会以此为基础继续进发吗?拭目以待。(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