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没球队和湖人争欧文 但交易达成要很久

美媒:没球队和湖人争欧文 但交易达成要很久
2022年07月07日 09:0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7日,相比杜兰特,欧文的去向要简单许多,要么加盟湖人,要么留在篮网。近日,名记布莱恩-文霍斯特做客《The Hoop Collective》节目中表示,在欧文交易中湖人没有竞争者,但这不意味着交易会很快达成。

  在节目中,文霍斯特表示:“在欧文交易中,湖人没有竞争者,曾被提及的独行侠和76人都很快撤出了。如今交易谈判没有明确的进展,湖人没可能将一切筹码都摆在台面上。因此,尽管确实没有球队在和湖人竞争欧文,但交易没那么快达成,将需要再延后一段时间。”

  此前《The Athletic》名记Shams Charania曾报道称,湖人已就欧文提出了交易报价,但都没有多大吸引力,他甚至怀疑这笔交易还能否达成。但也有美媒信誓旦旦地表示,这笔交易已是板上钉钉了。

  湖人有他们的顾虑。毕竟威少的合同明夏到期,他们等到明夏即可解套,而威少尽管融入球队不佳,但出勤率和职业态度是要好于欧文的。而欧文明夏也面临续约。在这种情况下,为欧文送出首轮签貌似不大划算。

  可以确定的是,不管是杜兰特的交易还是欧文的交易,都会是一场旷日持久的拉锯战。(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湖人欧文交易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