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离开勇士是很艰难的决定 盼为猛龙再争冠

波特:离开勇士是很艰难的决定 盼为猛龙再争冠
2022年07月07日 08:3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7日,据美国媒体报道,奥托-波特在帮助金州勇士队夺得今年的总冠军之后,他与球队合同到期成为自由球员,最终决定加盟多伦多猛龙。今天他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再为猛龙夺得一次总冠军。

  “离开勇士队这个决定非常艰难,很明显我在那里拿了一个总冠军,大家都希望每一位冠军成员能够重回阵容。我和那帮家伙们建立了很深的友谊。不过这对我来讲是一个新的机遇,我很兴奋能够在一支新球队里争胜,能够在多伦多去冲击总冠军。”波特说道。

  波特与猛龙队签订了一份2年1240万美元的合同,相比于之前在勇士队的底薪,显然他有了更高的收入。

  过去一个赛季波特承担了勇士替补阵容的进攻重任,场均出战22.2分钟,贡献8.2分5.7个篮板和1.5次助攻1.1次抢断。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波特多伦多勇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