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安顶薪续约后欣喜若狂 养伤一年豪取2亿合同

锡安顶薪续约后欣喜若狂 养伤一年豪取2亿合同
2022年07月06日 08:2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6日,据美国媒体报道,锡安-威廉姆森在今年自由市场开启之后不久,便和自己的母队新奥尔良鹈鹕队完成了顶薪续约。面对如此丰厚的待遇,锡安近日对这一结果感到狂喜。

  The Athletic媒体记者Shams Charania爆料,锡安在签下这份与新奥尔良鹈鹕的续约合同之后,感到欣喜若狂。因为这是他非常希望达成的一笔签约,也是他最为理想的情况。

  锡安在成为自由球员之前,与鹈鹕队签订了一份5年1.93亿美元的顶薪续约合同。由于锡安的新秀合同到明年才到期,所以鹈鹕提前和他续约,也是为了保障这位未来新星不受其他球队的干扰。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锡安能够在下个赛季入选最佳阵容或者拿到MVP、最佳防守球员,他的这份顶薪合同总额将达到2.31亿美元。

  不过锡安的这份续约也是鹈鹕冒着巨大风险而为之,因为在过去一年中,因为脚部伤病这位球员整个赛季都没有打过任何一场正式比赛。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锡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