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有意签约施罗德 1年650万来分担洛瑞压力

热火有意签约施罗德 1年650万来分担洛瑞压力
2022年07月05日 08:4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5日,据美国媒体报道,丹尼斯-施罗德近日在德国国家队出征世界杯预选赛,他的亮眼表现展现出个人绝对实力。成为自由球员之后,施罗德目前收到了一些球队的报价。

  《露天看台》记者Jake Fischer爆料,迈阿密热火队预计会在自由市场上给施罗德一份合同,这份合约大概期限只有一年,年薪为650万美元。

  热火队希望通过签下施罗德来补强他们的后卫线,以此来缓解老将凯尔-洛瑞的身上的重担。

  洛瑞随着年龄和伤病的影响,近年来竞技状态有所下滑,如果施罗德能够加盟热火,在后卫线上能够提供足够的火力支援。

  上个赛季施罗德加盟凯尔特人队之后,中途被球队交易到了休斯顿火箭,过去一年他场均贡献13.4分3.3个篮板和4.6次助攻。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