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对詹姆斯回归不乐观 不愿为他再舍弃未来

骑士对詹姆斯回归不乐观 不愿为他再舍弃未来
2022年07月05日 23:4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5日,克利夫兰骑士队在过去一个赛季,经过重建之后在东部展现出一定的竞争力。随着休赛期在自由市场重新签回里基-卢比奥,这支球队在新赛季又将迸发出很强的活力。

  不过勒布朗-詹姆斯之前接受采访时,他的一些言论让外界猜测未来可能重返骑士队。对此篮球媒体人袁方通过询问骑士管理层,聊到了有关詹姆斯的话题。

  这位没有透露姓名的骑士管理层人员认为,他们内部对于詹姆斯未来回归骑士的机会并不大,而且并不是特别兴奋。第一个原因就是骑士队不可能去交易詹姆斯,即使是湖人愿意交易,骑士队也可能倾其所有去拿当下这些筹码去换詹姆斯。其次就算是詹姆斯自由球员加盟,也依然值得拿到一份顶薪,所以骑士想要詹姆斯还是可能要放弃长久的未来。

  骑士队目前对他们现在的阵容比较满意,詹姆斯不一定能够与这批年轻人“来电”,彼此可能风格并不适配。

  所以詹姆斯未来究竟能否重返骑士,还是要等到他这份合同到期之后,做出的最终决定。如果詹姆斯今年夏天不续约,那么下个赛季结束之后,他将成为自由球员。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骑士詹姆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