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建议不要放走杜兰特 就算换掉主教练也行

专家建议不要放走杜兰特 就算换掉主教练也行
2022年07月04日 11:3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4日,篮网准备抛售凯文-杜兰特和凯里-欧文,但NBA专家斯基普-贝勒斯认为,不能轻易放他们走。

  贝勒斯以“大嘴”和“毒舌”闻名,但这次却给篮网提出很中肯的建议。

  “如果我管理篮网,我会对凯文-杜兰特说,‘你合同还有4年,明年你还是在篮网打吧,跟欧文和西蒙斯一起。我们会赢得总冠军的。’如果KD想要换教练,那也没问题。为什么要放弃KD和欧文呢?又要重新开始。告诉我。”贝勒斯写道。

  贝勒斯建议,篮网应该向杜兰特妥协,听一听他的意见,争取说服他,改变主意。而对欧文,也要让他留下。就算让主帅纳什走人也在所不惜。

  贝勒斯的建议有点道理。从理论上来说,欧文和杜兰特都有合同在身,要为篮网效力。但如今NBA巨星的权利太大,如果不说服他们,留下来也没什么用。(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