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提出KD去太阳交易方案 太阳有望组三巨头

专家提出KD去太阳交易方案 太阳有望组三巨头
2022年07月04日 09:4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4日,自从篮网告知有意杜兰特的球队最好促成多方交易的消息传开后,有关的交易方案立刻就现身了。近日,薪资专家鲍比-马克斯做客《Sports Center》节目,通过交易模拟器,给出了杜兰特去太阳的三方交易方案。

  杜兰特在提出交易申请后,指定太阳和热火为下家,并明言希望和布克一起打球。但篮网却表态,若太阳不出布克则免谈,这让太阳陷入两难。太阳跟队记者John Gambadoro今天报道称,尽管仍对杜兰特感兴趣,但太阳不愿为了得到杜兰特而拆散球队。

  不过,太阳得到杜兰特的大门并未被完全关闭。薪资专家马克斯就为太阳设想了一套可得到杜兰特的三方交易方案。这个方案具体内容是:太阳将艾顿送至步行者,将米卡尔-布里吉斯和卡梅伦-约翰逊送至篮网,得到杜兰特,篮网还从步行者得到迈尔斯-特纳。

  当然,这套方案仅存在理论上的可行性:太阳在不动布克和保罗的情况下得到杜兰特,可组成三巨头;步行者用艾顿替换了特纳;篮网得到了特纳这样一位防守出色的中锋,布里吉斯是联盟优质3D,约翰逊则是太阳替补第一火力点。

  这套方案会打动篮网吗?拭目以待。(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