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杨毅报道出现乌龙事件 称杜兰特在波特兰

美国杨毅报道出现乌龙事件 称杜兰特在波特兰
2022年07月01日 14:4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1日,杜兰特提出交易申请后,有关他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有报道称,他本人目前正在波特兰,这不免令人怀疑,难道他想加盟开拓者?

  在杜兰特申请交易之前,开拓者就有意交易他,利拉德甚至晒出两人穿开拓者球衣的照片。而在这个敏感时刻,他再现在波特兰,人们肯定会有想法。

  据“美国杨毅”报道,杜兰特正跟前NBA球员迈克-詹姆斯有波特兰。原因是参加迈克-詹姆斯的篮球训练营。

  不过随后有记者辟谣,声称杜兰特并没在波特兰。而迈克-詹姆斯也发推,称他没在波特兰,“可能是别的迈克-詹姆斯吧,”他写道。

  看来是乌龙事件。不过开拓者想得到杜兰特的决心很强烈,他们有利拉德,跟杜兰特关系不错,如果两人搭档,将会成为西部强队。(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