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回卡乔的快船能夺冠?鲍尔默兴奋卢指导冷静

迎回卡乔的快船能夺冠?鲍尔默兴奋卢指导冷静
2022年06月30日 11:3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30日,2022-23赛季的快船是值得期待的,他们不但将迎回卡乔组合,还可能签下沃尔。近日,据美媒报道,快船老板鲍尔默对考瓦伊-莱昂纳德复出而兴奋,称健康的快船可走得很远;但主帅泰伦-卢却冷静地表示,卡乔组合的回归不意味着肯定能赢球。

  在接受NBA记者Ohm Youngmisuk采访时,鲍尔默表示:“我认为对于快船而言,天空才是极限。这当然和我们付出多大努力,有多少能量有关。当然,要想夺冠的话还需要一点而运气,但我们现在都具备了。”

  自2021年西区次轮受伤后,莱昂纳德就没在NBA出战过,他缺席了整个2021-22赛季。但他有望在2022-23赛季复出。对此,鲍尔默也兴奋地表示:“太棒了,伙计,他不仅是我们最出色的球员,也是全球最杰出的球员之一。对他的复出我真是太开心了。他已开始训练了,我们双手合十,期待一切能按计划进行。”

  鲍尔默最后表示:“我相信,如果下赛季能保持健康,我们将有机会在季后赛走得很远。你不这么认为吗?”

  看的出来,鲍尔默对快船是充满希望的,但卢指导却比他冷静得多。他告诫全队不能因为卡乔组合即将复出而盲目乐观。

  据《洛杉矶时报》记者Andrew Greif报道,谈到快船下赛季的夺冠前景,卢指导开口就说:“我们还得去证明自己。”

  “我知道考瓦伊和PG下赛季就要复出了,我们的确拥有一套不错的阵容,”卢指导说,“但这并不能确保你肯定赢球。我们还得继续努力,我们必须愿意去努力,这才是最关键的。不要以为只要考瓦伊、PG,以及其他一些球员都在场上,我们就肯定能夺冠、能进总决赛了。”

  卢指导接着说:“球队高层要以身作则,然后轮到教练组,最后才是球员。据我所知,我们的教练组已做好准备了。我们必须竭尽全力,这样你才能更坦然地接受结果。”

  迎回卡乔组合的快船将是下赛季争冠热门,他们到底能走多远?(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