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顿争夺战出现变故 活塞基本退出猛龙或补上

艾顿争夺战出现变故 活塞基本退出猛龙或补上
2022年06月30日 10:4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30日,艾顿争夺战出现了新的变化。据美媒报道,由于已无顶薪空间,活塞基本退出艾顿争夺战,但猛龙却可能补上,他们有意引进精英级中锋。

  在艾顿争夺战中,活塞一度领跑,甚至有消息称艾顿已口头答应加盟活塞,有意联手凯德-康宁汉姆。

  不过,近期突然传出消息称,活塞不会为艾顿和迈尔斯-布里吉斯等受限自由球员提供顶薪合同,就已令人怀疑:活塞是打退堂鼓了?

  今天这一猜测得到了证实。据《Basketball News》记者Evan Sidery报道,在从尼克斯引进诺埃尔和博克斯后,活塞还得续约马文-巴格利,并签约今年新秀,这意味着活塞已无顶薪空间,基本退出艾顿争夺战。

  不过活塞退出,猛龙却可能补上。据《露天看台体育》记者Jake Fischer报道,猛龙是可以给艾顿提供他心仪的顶薪合同,但猛龙要想引进艾顿,也只能通过先签后换。

  和热火一直在寻找有自主进攻能力的后卫一样,猛龙也在马克-加索尔离队后,一直想要引进一名精英级的中锋,但始终未能如愿。据悉,猛龙如今仍在关注多名候选人,除了艾顿,还有戈伯特。而对于艾顿而言,猛龙实力强于活塞,他也会乐于加盟。

  近日,太阳给艾顿提供了一份1640万美元的资质报价,他将正式成为受限自由球员。有消息称,艾顿在今天将和经纪人比尔-达菲见面,商讨自由球员市场开启的各种选择。

  艾顿的下家到底在哪里?拭目以待。(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艾顿活塞猛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