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比不知道!美媒:哈登愿降薪欧文却索要顶薪

不比不知道!美媒:哈登愿降薪欧文却索要顶薪
2022年06月30日 09:3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30日,今天传出消息称,为了让76人获得最大的操作灵活性,哈登跳出合同,并愿意降薪。他此举也获得各界盛赞。《今日美国》的76人跟队记者Austin Krell表示,哈登表现不佳但还愿降薪争冠,欧文自私了大半个赛季,却仍在强迫篮网续签一份顶薪。

  据报道,哈登拒绝执行下赛季4740万的球员选项,美媒预计他将得到一份4年1.66亿,且最后一年仅1000万受保障的合同,新合同起薪将为3700到3800万,这意味着哈登在2022-23赛季降薪900万到1000万。由此一来,76人的总薪资会低于硬工资帽(1.57亿),可以使用1030万的中产特例和410万的双年特例。

  76人记者更新推特写到:“哈登要求离开篮网,尽管后来表现不佳,但他却宁愿降薪来帮助球队冲冠。当年在离开篮网时,哈登曾遭受如潮批评;但欧文因个人原因而自私地缺席了大半个赛季,如今却在强迫篮网和他续签一份顶薪合同。”

  在76人记者看来,拿哈登和欧文做比较,双方高下立判。随着哈登的降薪,76人接近于签下塔克,而篮网那边还深陷欧文续约闹剧中,其他的交易和签约工作都还无法展开。可以说,在建队方面,76人也走在了篮网的前面,而这和哈登、欧文对待金钱的不同态度是分不开的。(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哈登欧文76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