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选择的后果!Skip:哈登为球队威少为自己

不同选择的后果!Skip:哈登为球队威少为自己
2022年06月30日 09:1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30日,今天是NBA球员决定是否执行球员选项的最后期限,哈登和威少做出了不同的选择,也收获了不同的评价。“第一詹黑”Skip Bayless就更新推特称,哈登跳出合同为了球队,威少执行选项为了自己。

  今天传出消息称,哈登拒绝执行下赛季4740万的球员选项。接下来他将和76人续约,起薪将为3700到3800万(美媒预计哈登将得到一份4年1.66亿,且最后一年仅1000万受保障的合同),这意味着哈登在2022-23赛季降薪900万到1000万。由此一来,76人的总薪资会低于1.57亿的硬工资帽,这让他们可以使用1030万的中产特例和410万的双年特例。

  与此同时,美媒也确认威少会执行下赛季4700万的球员选项,这基本可确定他会留在湖人,毕竟很少有球队愿接纳他的合同。

  由此,哈登和威少也获得了不同的评价。Skip就写到:“哈登拒绝了4740万的球员选项,据说他会和76人续签一份对球队更有帮助的新合同。而打出了一个糟糕赛季的威少却执行了4700万的球员选项,他想帮助的只有威少自己。”

  其实,哈登的选择固然值得点赞,威少的选择也是无可厚非的。毕竟,哈登即便离开76人,在联盟仍不愁下一份大合同,但威少则不同,下赛季可能是他生涯最后一次赚到这么多年薪了,他不会白白放弃。(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