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新秀向独行侠毛遂自荐 声称能辅佐东契奇

昔日新秀向独行侠毛遂自荐 声称能辅佐东契奇
2022年06月29日 14:2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9日,独行侠有可能会进行一番交易,而他们当年挑中的球员丹尼斯-史密斯毛遂自荐,声称能帮助独行侠。

  布伦森有可能离开独行侠,让东契奇少了重要帮手。而史密斯表示,独行侠和东契奇可以考虑一下他。

  史密斯是独行侠2017年首轮9顺位选中的新秀。一个多赛季后,将他交易到了尼克斯。

  辗转到了开拓者,史密斯夏天合同将到期,成为自由人。他向独行侠推荐自己:“他们(独行侠)需要有运动能力的球员,需要一个能打入篮下的,能打攻防转换。我在防守端的表现毫无问题。”

  在独行侠时,史密斯新秀赛季场均就能得15.2分、3.8个篮板和5.2次助攻,三分能力也不错。

  离开独行侠后,史密斯表现一般,也许这是他想回归的一个原因。(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