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者将提前续约利拉德 准备开2年超1亿合同

开拓者将提前续约利拉德 准备开2年超1亿合同
2022年06月29日 21:5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9日,据《露天看台》媒体报道,波特兰开拓者队在自由市场开启之前,就已经完成了一笔交易。管理层计划在今年夏天给达米安-利拉德开出一份提前续约合同,预计这份合约超过一亿美元。

  美国篮球记者Jake Fischer爆料,开拓者管理层目前正在计划给利拉德一份新的续约合同,消息人士透露这份新合约预计会超过一亿美元,这份合同的续约年限为2年。

  早在选秀大会当晚,开拓者队就通过交易从底特律活塞队换来了杰里米-格兰特,给利拉德招募来了曾经美国国家队的队友,做出了一定的补强。

  过去一个赛季利拉德场均出战36.4分钟,贡献24分7.3次助攻和4.1个篮板。利拉德在2019年夏天与开拓者队完成了一份4年的顶薪续约,这份合同将会在2025年夏天到期。如果利拉德重新续约,那么下一份合同将会到2027年夏天结束。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