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夺冠只因三核心事多?美媒:篮网不是争冠队

未夺冠只因三核心事多?美媒:篮网不是争冠队
2022年06月29日 09:1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9日,在联盟中有一种论调,认为篮网已是争冠球队,2021-22赛季未能夺冠是因本-西蒙斯没打,欧文搞事,杜兰特也有伤。但名记扎克-洛维做客《Get Up》节目,却反驳这种说法,称这支篮网尚未达到争冠级别。

  在节目中谈到篮网的实力,洛维表示:“人们这么快就忘了他们刚在首轮被凯尔特人横扫?很多人都觉得那是因为本-西蒙斯没参赛,但如今,雄鹿强势依旧,快船在引进沃尔后也会强势归来,还有掘金,勇士夺冠也再次树立了标杆。篮网和他们比,称得上是夺冠热门吗?”

  洛维接着说:“或许从纸面阵容里看,篮网已是争冠球队了,但联盟毕竟要用赛场表现说话,一切都由实力所决定,我对那些所谓假设的前提都厌倦了。即便不谈今年首轮,篮网平时表现如何?他们可曾打出摧枯拉朽的表现?”

  最后,洛维说:“其他球队都在按部就班地做着正确的事儿,去打造一支争冠球队。而在我看来,至少目前这支篮网尚未到争冠级别。”

  如今,篮网要先解决棘手的欧文合同问题,接下来他们可能还得面对同样棘手的西蒙斯问题。在其他队专注于建队之时,篮网却先要处理内部事务。如此问题多多的篮网,能在下赛季蜕变为争冠热门吗?(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