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3年3300万续约唯一中锋 4数据创生涯新高

快船3年3300万续约唯一中锋 4数据创生涯新高
2022年06月29日 06:1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9日,据著名NBA记者沃神报道,快船中锋伊维察-祖巴茨与球队达成3年33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祖巴茨原本与快船还拥有1年合同,为1年750万美元的球队选项,快船最终选择不执行该球员选项,给祖巴茨一份3年3300万美元的续约。

  祖巴茨对于快船来说很重要,他是快船阵容中唯一的中锋球员,也是快船唯一一个身高在2米03以上的球员。

  祖巴茨从2018-19赛季开始就一直在快船效力,已为快船效力4个赛季,是快船目前在队时间最长的球员。

  过去4个赛季,祖巴茨共替快船出战246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9.2分7.7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61.8%。

  上赛季,祖巴茨场均可以得到10.3分8.5板1.6助1.0盖帽,四项数据皆为其生涯新高。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快船祖巴茨续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