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执行合同令篮网吃惊 计划真没跟得上变化

欧文执行合同令篮网吃惊 计划真没跟得上变化
2022年06月28日 21:5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8日,据美国媒体报道,凯里-欧文在和篮网队续约谈判陷入僵局之时,他突然执行了下个赛季的球员选项,这让很多人都吃了一惊。

  ESPN篮球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爆料,欧文执行下个赛季合同之前并没有通知篮网队,这个决定让很多篮网内部人员都很是震惊。

  “我不确定这件事最终是否会有变化,我和联盟很多人谈过此事,他们都怀疑欧文究竟在这件事情是为自己而战,还是在为一个群体而做努力。”文霍斯特说道。

  欧文的这个决定至少保障篮网队能够保障有两名明星级别的球员,即使是球队最终将其送走,也势必会要换来一些即战力。

  目前篮网对于欧文执行球员选项并没有做计划,所以后续双方是继续谈判续约问题,还是最终分道扬镳,需要再等待。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凯里·欧文篮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