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已申请先签后换离队 篮网已同意欧文请求

欧文已申请先签后换离队 篮网已同意欧文请求
2022年06月28日 06:1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8日,据篮网跟队记者克里斯蒂安-温菲尔德报道,凯里-欧文已向篮网队申请先签后换的交易,篮网方面已经同意欧文的请求。

  篮网方面不愿意为欧文提供长约,欧文加盟的三个赛季,只为篮网出战了103场比赛,且场外事故不断,上赛季又因为拒绝打疫苗缺席了很多比赛,这让篮网不相信欧文会全新全意为了球队和队友专心场上的事。

  欧文方面,对于篮网开出的续约合同中的一些条款并不满意,双方的续约谈判基本告吹。

  欧文已经向篮网方面申请通过先签后换离队,因为季后赛级别的球队都没有足够的薪资直接签下他。

  目前,欧文有意的下家分别是:湖人队、快船队、尼克斯队、热火队、76人队和小牛队。但这些他有意的球队,并不一定都有意他。

  对于篮网来说,想要把欧文换出去也需要十分艰难的推销。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篮网欧文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