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驳湾区记者:我没嫉妒水花 续约一年不是错

KD驳湾区记者:我没嫉妒水花 续约一年不是错
2022年06月27日 10:4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7日,今年勇士夺冠让杜兰特被推上风口浪尖,而他近日也谈起了自己在勇士的过往。近日杜兰特在一档播客节目中炮轰湾区记者,称自己没有嫉妒水花兄弟,不解为何自己当初和勇士续约一年也会让媒体们不满。

  在杜兰特看来,他在勇士的“每一秒钟”都做出了正面的贡献,不但包括比赛,还包括每次训练。对于媒体所说的他嫉妒水花兄弟的传言,他也予以了驳斥。

  “斯蒂芬(-库里)和克雷(-汤普森)在和我搭档时都打破了三分纪录。如果我嫉妒他俩的话,我怎会甘心窝在底角给他俩传球?”杜兰特说,“要知道我在雷霆时可是场均出手20+,场均得分30+的啊。我一向关心的只有团队,从未嫉妒过任何一名队友。”

  杜兰特认为,有些湾区记者“对我撒谎,并攻击了我”。除了称他嫉妒水花兄弟外,2018年休赛期他和篮网续签2年6150万合同(实际上是1+1合同,而杜兰特也在2019年跳出合同,通过先签后换加盟篮网),竟也令湾区记者们不爽,并在他和勇士之间制造“不必要的闹剧”。

  “我的存在可能只是在做这事,‘哦,你竟然只续签了一年合同。’我心想,怎么这也能成为一个问题?”杜兰特说,“为啥连这也会惹到你?我没续签3年合同怎么了?为啥连这也要拎出来说?这和我在更衣室的处世之道完全无关。”

  看得出,虽然离开勇士已有3年,但杜兰特谈及往事仍有些耿耿于怀。生性敏感的他是不会那么轻易就将往事放下的。(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