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谈关键时刻骚操作 追梦会理解他的做法

科尔谈关键时刻骚操作 追梦会理解他的做法
2022年06月26日 16:2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6日,总决赛G4,关键时刻主帅科尔让“追梦”格林坐板凳。现在谈到此事,科尔透露当时并没想太多。

  那场比赛,第四节过半时,勇士还落后。科尔撤下了格林,然后他们取得了领先。

  在关键时刻撤下关键球员,这各操作不是一般能能想像的。“我已经到这里8年了,所以非常了解这些球员,”科尔说,“当时我并没想太多,因为我们打得不好,所以我想有所变化。我只想让他歇一两分钟,然后再拿上来。”

  科尔认为,他知道格林会理解这种做法。勇士是一个整体,谁在场上并不重要。所以格林不会因此觉得受伤害。等他回到场上,他状态明显提升。

  科尔现在已经率队4次夺冠,成为NBA著名教练,他对非常了解,打造出一支整体实力超强的球队。(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