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金斯:08詹姆斯抢七前把我吓坏 曾祈祷他出事

帕金斯:08詹姆斯抢七前把我吓坏 曾祈祷他出事
2022年06月26日 07:3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6日,据美媒体报道,前NBA球员、现NBA知名评论员肯德里克-帕金斯回忆了2008年东部半决赛对阵骑士时的故事,表示自己曾被勒布朗-詹姆斯吓坏,希望后者受伤无法出战抢七。

  帕金斯说道:“我得坦白一点,2008年季后赛我们(帕金斯当时效力于凯尔特人)对阵骑士,我们输掉了G6,打到了抢七。抢七赛前我吓坏了,这是我唯一一次真正去祈祷詹姆斯在训练时出事。我是说真的 ,我当时甚至希望他遭遇十字韧带撕裂,我不是在撒谎,也没有夸大其词。这就能看出我是多么害怕詹姆斯。”

  “那时我真的很想赢,以至于我希望詹姆斯出事,我希望他受伤且在48小时内打不了。然后我们就不用在抢七中面对他了。”

  最终,詹姆斯在抢七大战中砍下45分,不过骑士以92-97不敌凯尔特人,凯尔特人大比分4-3晋级,并在当赛季成功夺冠。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