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师揭开库里秘密:他的身体巅峰期才刚到来

训练师揭开库里秘密:他的身体巅峰期才刚到来
2022年06月24日 11:0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4日,今年库里夺得生涯第4冠,并当选总决赛MVP,34岁的他还能取得如此成就,令人惊喜。库里的训练师布兰登-佩恩则道出了原委。近日,佩恩做客《95.7 The Game》节目,称库里和普通球员不同,他的身体在33到34岁才刚迎来巅峰期。

  在节目中,佩恩透露:“斯蒂芬有着孩童一般的天性,但他已完全具备了‘成年男性’的身体了,不再是从戴维森学院刚进联盟时的那种瘦削体型了,而斯蒂芬走到这一步比大多数球员都要晚一些。通常,球员们会在27、28岁迎来身体巅峰期,但斯蒂芬却迟至33到34岁。这对他的未来而言是个好消息,这表明他的油箱里还有很多油。”

  佩顿接着说:“斯蒂芬的力量仍在增强,他的身体强度和速度也同样在增强,我知道这听起来不可思议,但现实就是如此。每次我这么说,大家都以为我疯了,但斯蒂芬目前举杠铃的速度是越来越快了,下肢力量也在增强。只要这一趋势继续下去,我不认为斯蒂芬身体状况的转折点会很快到来。”

  这对于勇士而言的确是个好消息。在今年夺冠的庆祝仪式上,有人曾问勇士主帅科尔,这支勇士还能夺得几冠,科尔却反问该记者:“斯蒂芬还能再打几年?”毫无疑问,只要库里还能打出高水平比赛,勇士的夺冠希望就会一直都在。(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