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恨新仇!热火截胡约维奇 和约基奇杠上了?

旧恨新仇!热火截胡约维奇 和约基奇杠上了?
2022年06月24日 11:3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4日,约基奇和热火的恩怨刚过去,双方可能又添新仇了。在今天进行的2022年NBA选秀中,热火在首轮第27顺位“截胡”约基奇的同胞尼科拉-约维奇,而约维奇本来也是掘金的目标之一。球迷打趣:考虑到同胞的存在,约基奇在对阵热火时是否会有所顾忌?

  在2021-22赛季初,掘金和热火曾爆发球场冲突,约基奇和马基夫-莫里斯是冲突的2位当事人。自此,约基奇就和热火结下了梁子,不过双方的赛季第二次交手并未如人们预期的那样再次爆发冲突,约基奇的两位哥哥来到迈阿密,也只是来现场看了场球而已。大莫里斯和吉米-巴特勒并未出战该场比赛。

  今年预计会有2位塞尔维亚球员参加NBA选秀,一位是约维奇,一位则是欧冠MVP米西奇。此前,掘金曾试训过约维奇,他也表达了对同胞约基奇的敬仰,希望能和约基奇并肩作战。而同时,约基奇也在极力推动掘金选择米西奇。

  今年掘金先在首轮第21顺位选择了来自堪萨斯大学的锋卫摇摆人克里斯蒂安-布劳恩。原本,掘金可能会想要在首轮第30顺位选择约维奇,却不料热火提前截胡。这无疑会令约基奇不爽。

  球迷纷纷打趣:“热火会把对约基奇的气,都撒在约维奇身上吗?”“热火这是不打不相识,也想要约老师了?”“大莫里斯这下乐了:打不过约基奇,还打不过约维奇吗?”“下赛季约基奇和热火球员再打起来,约维奇到底帮谁?”(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