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卡已可不受限参加篮球活动 复出后仍可冲冠

小卡已可不受限参加篮球活动 复出后仍可冲冠
2022年06月24日 10:2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4日,快船球迷近日收到了好消息,考瓦伊-莱昂纳德的恢复进展顺利。据《The Athletic》的快船跟队记者Law Murray报道,莱昂纳德已可不受限制地参加篮球活动,伤势和长期恢复并未给他造成任何精神障碍。

  近几个月,莱昂纳德已可不受任何限制地参加各种篮球活动,且在精神上也保持专注,韧带伤势和漫长的恢复过程并未给他造成任何精神障碍。此外有消息称,莱昂纳德如今也减重了,他的体型控制得很好。

  莱昂纳德是在2021年西区次轮G4中膝盖受伤的,此后他一直休养到今天,没有在2021-22赛季出战过一场比赛。失去他的快船取得42胜40负,位列西区第8,却止步于附加赛,无缘季后赛。

  近期快船也和多名球星联系起来,包括比尔和欧文等。不过快船内部相信,只要下赛季卡乔组合能满血归来,凭借现有阵容,他们仍是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