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欧文在和篮网讨价还价 他借KD要挟篮网

美媒:欧文在和篮网讨价还价 他借KD要挟篮网
2022年06月22日 09:4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2日,昨天传出消息称,欧文和篮网的续约谈判陷入僵局,各界对此展开热议。名记布莱恩-文霍斯特近日做客《Get Up》节目时曾表示,欧文在和篮网讨价还价,杜兰特不会喜欢篮网重建,这成为了欧文的谈判资本,他借此在“要挟”篮网。

  谈到欧文的续约困局,文霍斯特表示:“传出这样的消息,意味着欧文是有可能流入自由球员市场的,但我对此毫不意外。毕竟在我看来,篮网的态度本可以更为强硬。虽然欧文明确表态会留队,但不意味着篮网就必须得为他提供顶薪合同。”

  文霍斯特接着说:“联盟中多人都觉得,欧文不过是在和篮网讨价还价,借此满足自己。但其实欧文的选项不多,这取决于他自己对形势做出了怎样的判断。我认为他是不想离开篮网的。这是他的原则。”

  在欧文和篮网续约谈判不顺利的消息传开后,大家第一时间都想知道杜兰特对此是怎么看的。而在文霍斯特看来,杜兰特也会成为欧文和篮网谈判时的筹码之一。

  “KD肯定不希望篮网重建,他是如此渴望再夺一冠,因此他绝对希望篮网能全力以赴,为争冠做好准备,”文霍斯特说,“这反而会成为欧文的谈判资本,体现了他的高明之处。加盟湖人并非欧文所想要的,他的心里可能会想,‘若你放我走人,KD会不高兴;而为了让KD高兴,你们肯定会续约我,然后重新开始。’”

  因此,欧文和篮网的续约谈判会如何进行,结果如何,也在某种程度上取决于杜兰特。(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欧文篮网杜兰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