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将跳出选项成自由球员 最多可续5年2.48亿

比尔将跳出选项成自由球员 最多可续5年2.48亿
2022年06月22日 10:5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2日,据NBA记者迈克尔-斯科托报道,奇才当家球星布拉德利-比尔将跳出球员选项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2016年夏天,比尔和奇才达成5年1.27亿美元的顶薪续约。2019年,奇才又给了比尔2年7200万美元的提前顶薪续约。

  比尔与奇才的合同还剩1年364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他将跳出球员选项,在今年夏天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比尔即将年满29岁,在刚刚结束的赛季中,受伤病困扰,他场均只得到23.2分4.7篮板6.6助攻。而在此前的两个赛季中,他的场均得分均在30分以上。

  比尔如果和奇才续约,可以达成最多5年2.48亿美元的超级顶薪合同。

  但比尔也可以选择加盟其他球队,包括凯尔特人和热火在内的多支球队都有意追逐他。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