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言论引发热议 KD怒斥巴克利一派胡言

“司机”言论引发热议 KD怒斥巴克利一派胡言
2022年06月21日 09:2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1日,此前巴克利称杜兰特需要以“巴士司机”的身份率队夺冠,并认为杜兰特并非当年勇士的“司机”,此话一出引发千层浪,各界开始热议,巴克利和杜兰特也打起了嘴仗。近日,据美媒报道,帕金斯和CJ-迈克科伦姆都反对巴克利的说法,杜兰特更是称巴克利“一派胡言”。

  近日,帕金斯在《Get Up》节目中表示,杜兰特就是当年那支勇士的“司机”。他称2016年总决赛勇士在3-1领先的情况下,被詹姆斯领军的骑士翻盘,73胜的球队没能笑到最后。“说实话,若KD没有加盟,勇士还能赢下那2冠吗?能赢勒布朗吗?”帕金斯说,“我不这么认为,勇士是为了能战胜勒布朗才引进KD的。”

  “因此,当然可以说KD是司机,毕竟他在勇士时连夺2个总决赛MVP。今年勇士夺冠后,我们能看到斯蒂芬(-库里)的情绪终于释放了出来,他拿到了总决赛MVP,终于可以说是他率队夺冠的了。”

  鹈鹕球星、现任球员工会主席迈克科伦姆也在《Get Up》节目中谈到了这个话题。“我强烈反对巴克利的观点,虽然他是一名传奇,也是名人堂巨星。他曾是一支球队的司机,却并未能率队夺冠,”迈克科伦姆说,“KD的情况是不同的,他的确加盟了一支非常出色的、有冠军阵容的球队,但他就是那支勇士的司机,尽管队里还有斯蒂芬。”

  近日勇士夺得今年总冠军,也让杜兰特被推上风口浪尖,巴克利的言论也被再次提及。对此,杜兰特仍以激烈的言辞回击。“巴克利就是一派胡言,”杜兰特更新社媒写到,“这是一个令人厌恶的所谓名宿所进行的一次糟糕的类比,只因我们比他得到了更多面包(指巴克利终生无冠)。这只是时间问题,Chucky(巴克利昵称),别再对球员们大放厥词了。”

  对于巴克利的言论,杜兰特和各界会有如此强烈的反应,正表明这一话题还会继续下去。(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