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金森因家人留勇士 科尔:总决赛改变他想法

阿特金森因家人留勇士 科尔:总决赛改变他想法
2022年06月21日 09:0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1日,据美国媒体报道,金州勇士队今天在冠军游行过程中,主教练史蒂夫-科尔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助理教练肯尼-阿特金森的决定,他给出了为何自己助手不愿离开的原因。

  “我们地理位置好,加上拥有一群优秀的球员,我们都处在这个国家非常优质的地段。阿特金森有两个孩子,这两个孩子都很喜欢旧金山。我觉得在总决赛中途找到一份工作真的太难了,没有任何给自己喘息的机会。我想在总决赛过程中,阿特金森也感受到了,他觉得现在不是自己和家人离开这里的最佳时机。”科尔说道,“我很高兴阿特金森相信自己的直觉,希望夏洛特能够最终有一位伟大的主帅吧。每个人都能继续前进,他能回归我们真的很幸运,尤其是在失去迈克-布朗之后,我更需要阿特金森,我很高兴他能够回来。”

  阿特金森此前面试成功黄蜂队主帅,但是就在双方签合同之前,勇士助教突然悔改,决定继续留在湾区辅佐科尔,不再担任黄蜂主教练。也有人猜测阿特金森可能做好了接替科尔的准备。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科尔勇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