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蜂未确定顶薪留大桥 他将成自由市场抢手货

黄蜂未确定顶薪留大桥 他将成自由市场抢手货
2022年06月20日 22:4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0日,据《The Athletic》媒体报道,夏洛特黄蜂队前锋迈尔斯-布里奇斯今年夏天,将成为受限制的自由球员。不过管理层还没有明确表示,是否会给他奉上一份顶薪合同。

  美国篮球记者Shams Charania爆料,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猜测, 黄蜂队是否会为布里奇斯提供或匹配一份顶薪合同,预计其他球队在自由市场会给他提供顶薪。

  过去一个赛季布里奇斯打出了场均20.2分7个篮板和3.8次助攻的表现,加上联盟当中总决赛交手两队维金斯和杰伦-布朗在比赛中的影响力,使得布里奇斯这样攻防兼备的侧翼会成为自由市场的抢手货。

  黄蜂队拥有布里奇斯的伯德权,如果其他球队给他开出顶薪合同,只要黄蜂管理层愿意匹配,依然能够留下这位年轻锋线球员。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黄蜂布里奇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