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迪建议哈登改变打法 场均20+10能拯救76人

麦迪建议哈登改变打法 场均20+10能拯救76人
2022年06月20日 12:2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0日,哈登今年表现平平,不再像当初那么有统治力。同样曾效力于火箭的麦迪给他提出了建议。

  哈登的表现,让很多人觉得他已经过了巅峰期。不过他数据还可以,在76人打了12场季后赛,场均得18.6分、5.7个篮板和8.6次助攻。

  到了职业生涯这个阶段,哈登面临要夺冠的压力。麦迪建议,他不应该再成为进攻第一选择,而应该安心辅佐恩比德。

  “他要把篮球放在第一位,胜利放在第一位,把76人放在第一位,”麦迪说,“现在是跟MVP一起打球,他应该改变打法了。如果哈登每晚能打出20+10,他们将会是东部最强的球队。”

  在76人,哈登没那么大的得分压力,毕竟身边还有恩比德。从理论上说,这反而有利于哈登更好地发挥。

  如何摆正位置,处理好他跟恩比德的关系,是哈登现在要解决的问题。(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