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金斯:总决赛我打得好 库里最有资格当FMVP

维金斯:总决赛我打得好 库里最有资格当FMVP
2022年06月20日 18:1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0日,维金斯是今年勇士唯一对库里FMVP构成威胁的球员,不过最终库里全票当选,而维金斯认为,库里最有资格。

  维金斯也是今年勇士大功臣,要不是他,很可能夺不了冠。在总决赛中,维金斯成功防守塔图姆,还有场均稳定的18分。

  而且,维金斯场均还有8.8个篮板,这使得勇士在篮板没吃大亏。

  要不是库里表现太出色,维金斯完全有资格得到FMVP投票。

  维金斯却对库里心服口服,“我打得很好,但库里就是库里,他是史上最伟大球员之一,”维金斯说,“他最有资格全票。是他一人背起球队,只要他上场,就有4人防守他。”

  库里第一次成为FMVP,他在总决赛场均得了31.2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此外还有2个抢断,真实命中率达到62.6%。这样的表现,成为FMVP是实至名归。(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