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与莫兰特隔空挑衅 提前约定圣诞大战互掐

格林与莫兰特隔空挑衅 提前约定圣诞大战互掐
2022年06月20日 09:3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0日,金州勇士队夺得今年的总冠军之后,德雷蒙德-格林在社交媒体上十分活跃,转发个人总决赛防守数据,还和灰熊队的贾-莫兰特开启了隔空挑衅。

  莫兰特在看到勇士队夺冠之后,心里有些不服,他直言要勇士队在圣诞大战来孟菲斯作客挑战。

  追梦格林见莫兰特如此张狂,立刻就对其做出了回应,“小伙子,卫冕冠军可是要在主场打圣诞大战的哟。”

  随后莫兰特也没有闲下来,回复格林说道:“那我就去找你们,告诉他们做好准备,我会去你们的地盘。”

  格林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一张莫兰特的表情包,用这张图来嘲讽前来挑衅的灰熊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季后赛期间,勇士队西部半决赛大比分4比2淘汰了灰熊,只不过莫兰特后面三场比赛因为伤病没能出战。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