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拿廉价合同夺冠+MVP 库里:对赚的钱心存感激

曾拿廉价合同夺冠+MVP 库里:对赚的钱心存感激
2022年06月20日 08:1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0日,据美国媒体报道,金州勇士队夺得队史第七座总冠军奖杯后,斯蒂芬-库里毋庸置疑地拿到了职业生涯首个FMVP。近日有关库里在11年前和勇士续约的一些故事被曝光,能够看出当时的他对于金钱并没有那么看重。

  德雷蒙德-格林近日在自己的播客中邀请到了队友库里,他提到了在2012年续约的场景,当时还在执行新秀合同的库里,拿到了管理层开出的4年4400万美元提前续约合同。

  “让我们换个角度来看,四年4400万美元,这些钱比我老爸整个职业生涯都赚得多,他在联盟打了16个赛季,我一直在看他打球。我知道从他那个时代到今天,联盟得到了很大的发展,这笔钱能够维持家用,同时得到很多保障,我只想保持健康。让我们专注于这些,而不是谈判桌上的合同。”库里说道。

  库里在节目中告诉格林,他对于赚到的钱都心存感激,而不是对自己本可以赚到的钱感到后悔。

  在2017年随着联盟工资帽的上涨,加上库里取得的各项成就,他签下了五年2.01亿美元的顶薪。在2025-26赛季,37岁的库里届时能够拿到6000万年薪。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斯蒂芬·库里MVP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