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主帅:库里全联盟最顽强 把斯玛特打得崩溃

前主帅:库里全联盟最顽强 把斯玛特打得崩溃
2022年06月19日 13:2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19日,凯尔特人总决赛失利,前主教练萨姆-米切尔认为,斯玛特完全被库里打到崩溃。

  米切尔曾是球员,也当过猛龙和森林狼的主教练。他认为,绿军之所以崩盘,主要是斯玛特崩溃了。而让他崩盘的,正是库里。

  总决赛前4场,几乎是库里一人在支撑,双方战成2-2。而接下来两场,库里得到更多队友的支持,他们顺利过关。

  “斯蒂芬-库里,在我看来,是最顽强的球员,精神上和肉体上都是,他摧毁了马库斯-斯玛特和意志和身体,使他放弃,”米切尔说。

  斯玛特是一个顽强的球员,但在对勇士时,大失水准,有一场只得2分,最后一场得9分。少了他的大力支持,凯尔特人举步维艰。

  库里却越战越勇。虽然G5三分球9投0中,但勇士仍过关,而到了G6,凯尔特人再也防不住他。

  斯玛特这次输得很惨,不过相信他不会就此崩溃,他仍是一个顽强的球员。(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