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示离队?比尔:很多球队招募我 今夏很疯狂

暗示离队?比尔:很多球队招募我 今夏很疯狂
2022年06月19日 09:1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19日,休赛期来到,有关比尔的消息也就多了起来。近日据美联社报道,比尔出席了华盛顿一个社区篮球场的翻新工程,并和球迷互动。期间他透露,招募他的球队有很多,今年休赛期会和往年一样疯狂。

  近期比尔曾表示,他想要去能赢球的地方打球,也没将留守奇才排除在外。此话一出引起轩然大波,不少人猜测比尔留队的意念可能没此前那么坚定了。但也有人坚称,比尔想要成为奇才的“诺维茨基”。

  此番在活动现场,当被问到他对即将开启的自由球员市场有何期待时,比尔表示:“这会很疯狂,就像往年那样。”当被问到他如何看待自己的下一份合同时,比尔透露:“我的情况?同样很疯狂。”而当被问到是否有球队招募他,比尔回答:“有很多,但我不能说。”

  随后,比尔还称:“我即将迎来生涯第11个赛季。对华盛顿我会保持同样的爱,会以某种方式来回报这里,毕竟在我还是菜鸟时,这里就接纳了我。但我不会将个人感情和工作混为一谈。”

  因为手腕受伤,比尔在2021-22赛季仅出战40场,场均得到23.2分4.7个篮板6.6次助攻,总命中率45.1%,三分命中率30%。他打趣称自己从2月以来就没投过篮,近期才进行了真正意义上的赛场训练,曾动过手术的左手腕已恢复了80%了。

  近期据《The Ringer》记者Kevin O`Connor报道,湖人有意打包威少和2027、2029年首轮签,去交换比尔。还有人看好比尔加盟凯尔特人,毕竟他和塔图姆私交甚笃。比尔会在今夏离开奇才吗?他的下一站在哪里?(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