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助教家庭原因拒黄蜂帅位 双方还未签合同

勇士助教家庭原因拒黄蜂帅位 双方还未签合同
2022年06月19日 08:3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19日,据美国媒体报道,金州勇士队助理教练肯尼-阿特金森此前已经成功应聘夏洛特黄蜂队主帅职务,但是突然他决定继续留在勇士担任助理教练,这一决定让很多人感到意外,而做出这样选择的主要原因还是考虑到家庭。

  美国篮球记者Will Kunkel爆料,他被告知阿特金森之所以做这样的决定,是考虑到自己的家庭。阿特金森其实到目前还没有签下合同,他们只是达成了签约合同的意向,黄蜂队在此期间等待了一些日子才拿来了签字的复印本。

  之前双方初步达成的意见是四年合约,但是阿特金森在确定悔改之后,他主动给黄蜂队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打去了电话,表达了自己这样的想法。

  接下来阿特金森将继续留在史蒂夫-科尔身边担任助理教练,他也将和自己的家人继续留在湾区生活。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