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黄蜂有意科林斯 甩掉海沃德成今夏首要任务

曝黄蜂有意科林斯 甩掉海沃德成今夏首要任务
2022年06月19日 10:1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19日,据美国媒体报道,夏洛特黄蜂队在重启选帅工作之前,已经开始酝酿一笔交易。他们计划和亚特兰大老鹰队商讨,就约翰-科林斯进行交换。

  美国篮球记者肯尼斯-麦克米兰爆料,黄蜂队计划用首轮13号签去交易老鹰队的科林斯,双方围绕着这些问题,进行了探索性的会谈。然而消息人士透露,夏洛特黄蜂队今年休赛期的首要任务仍然是处理掉戈登-海沃德的合同。

  海沃德过去在黄蜂队两个赛季一共只打了93场比赛,因为伤病他的出勤率受到影响。海沃德下个赛季的年薪为3010万美元,2023-24赛季他的薪水将达到3150万美元。

  所以黄蜂队寄希望通过交易尽可能处理掉海沃德的溢价合同,使得球队有足够的薪金空间在自由市场开展引援工作。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