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8年4冠的勇士已经是王朝 要向他们致敬

希尔:8年4冠的勇士已经是王朝 要向他们致敬
2022年06月18日 11:4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18日,昨天勇士夺得本季总冠军,这也是他们8年来第4次夺冠。这样的勇士能被称为王朝吗?对此,NBA名宿格兰特-希尔做客美名嘴史蒂芬-A-史密斯的节目,给出了肯定的回答。

  从2014-15赛季算起,勇士在8年内6次打入总决赛,4次夺冠,还曾单季取得73胜打破NBA历史纪录。这样的成绩看在希尔眼里,已可称得上是“勇士王朝”了。

  在节目中,希尔表示:“8年4冠的勇士真的可以被称作是王朝了。他们做到了一切,我们也亲眼见证了。2019年总决赛他们遭遇伤病打击,此后经历了许多,如今他们又重返NBA之巅。一直以来都有人对勇士抱有信心,但真正地想重返巅峰还是颇难的。好在勇士拥有出色的球队文化和品质。对勇士,你只能脱帽致敬,并送上掌声。”

  在NBA史上,湖人、凯尔特人和公牛都曾建立过王朝。马刺从1999到2014年间6进总决赛5次夺冠,却从未卫冕过,他们能否被称为王朝是有争议的。但如今8年4冠的勇士被称为王朝,应该没有太大争议。(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勇士8年4冠王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