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两次总决赛场均30+ 除了他仅乔丹和Logo男

库里两次总决赛场均30+ 除了他仅乔丹和Logo男
2022年06月18日 09:4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18日,库里的能力已经一次次得到证明,现在又增加了一项数据。他在总决赛不止一次场均30分以上,史上能做到的后卫,此前只有乔丹和韦斯特两人。

  在今年的总决赛中,库里场均得了31.2分。他一共打了6次总决赛,两次在30分以上。2019赛季,他场均得30.5分。

  在NBA总决赛历史上,能不止一次平均分上30+的后卫,除了库里,还有迈克尔-乔丹和”Logo男“杰里-韦斯特。

  总决赛G6,库里找到火热手感,投中6记三分球,拿下了34分。虽然维金斯、汤普森和格林等人也立下大功,但库里毫无疑问是最大因素。

  凭借今年的出色表现,库里已经被认为是能进历史前10的球员。

  乔丹6次进总决赛,5次平均在30分以上,最高的一次场均41分。勒布朗-詹姆斯也多次打出这种数据,但他的常规位置不是后卫。(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