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尔第28顺位还曾被质疑 首次进季后赛就夺冠

普尔第28顺位还曾被质疑 首次进季后赛就夺冠
2022年06月18日 09:2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18日,普尔曾被称为“最糟糕的选秀”,不过他现在已经是总冠军成员,有底气回击这种质疑。

  2019年,勇士在首轮第28顺位挑中普尔,当时普遍不被看好,很多人质疑他的能力。

  普尔证明了自己,在第一次季后赛,他前几场顶替库里首发,发挥非常出色,分别得了30分、29分和27分。

  进入西部决赛和总决赛后,他数据下滑,偶尔会陷入低迷,但整体上仍表现不错。总决赛除了G1,他都得分上双。

  作为一个首轮末的签位,这样的表现已经非常超值。

  “人们看轻我,但只要你相信自己,所有人给我听着:如果你已经是背水一战,你要相信自己,相信一切都有可能,无论如何,坚持下去,不要让任何人告诉你不行,”普尔说。

  普尔自己做到了,在质疑声中坚持了下来,第一次进季后赛就夺得总冠军,这是最好的奖赏。(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