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接到前总统贺电 奥巴马:勇士是最伟大王朝

库里接到前总统贺电 奥巴马:勇士是最伟大王朝
2022年06月18日 10:0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18日,金州勇士队夺得队史第七个总冠军后,外界纷纷给他们送上祝福,其中前美国总统奥巴马也更新社交媒体,为冠军队道贺。

  “八年时间里拿到了四个总冠军,勇士队毋庸置疑创造了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王朝之一。恭喜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斯蒂芬-库里,恭喜德雷蒙德-格林、克雷-汤普森以及主教练史蒂夫-科尔,祝贺球队中其他的成员,他们能够持续取得如此卓越的表现。”奥巴马写道。

  随后库里在接受ESPN媒体采访时透露,自己在夺冠之后就接到了奥巴马给他打来的祝福电话。

  “接到他的来电听到他的祝贺和自豪感,我才意识到全世界这一切都是如此真实。”库里说道。

  其实奥巴马和库里私交甚好,之前他在当总统期间,就曾邀请库里去到白宫,并且两人还时常一同打高尔夫球。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