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助教或加盟湖人教练组 他是詹姆斯老熟人

老鹰助教或加盟湖人教练组 他是詹姆斯老熟人
2022年06月18日 09:4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18日,在正式出任湖人主帅后,达文-哈姆在着手组建自己的教练团。据湖人跟队记者Brad Turner报道,现老鹰助教克里斯-詹特成为湖人助教热门,他在骑士任助教时曾和詹姆斯合作过。

  都说“熟人好办事”,哈姆组建教练团也秉持着这一原则。在詹特之前,前NBA球星拉希德-华莱士曾是湖人助教的热门候选,而他此前曾在活塞和哈姆做过2个赛季的队友,二人曾随队连续2年打入总决赛,并在2004年夺冠。

  如今,老鹰助教詹特又成为湖人助教热门,而他是詹姆斯的老熟人。

  现年52岁的詹特也曾是NBA球员。他出生于加州,就读于俄亥俄州大,是1992年落选秀。身高2.01米的他是一名锋卫摇摆人,但他在NBA仅出战了2个赛季,为火箭和尼克斯合计出战了6场,仅得6.2分2.7个篮板,命中率46.9%。此外,他还曾混迹于次级联赛,以及西班牙和意大利等联赛。

  告别球员生涯没多久,詹特就开启教练生涯。他先后出任76人和魔术助教,并在2004-05赛季以魔术临时主帅身份执教18场,取得5胜13负。从2006到2011年,他在骑士出任助教,期间和詹姆斯合作过。在国王待了2季后,他于2017-18赛季加盟老鹰教练组,直到今天。他还曾2次出任母校俄亥俄州大的助教。

  詹特会来湖人和詹姆斯重聚吗?拭目以待。(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