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姆:科比是乔丹的延续 詹姆斯是魔术师2.0版

哈姆:科比是乔丹的延续 詹姆斯是魔术师2.0版
2022年06月17日 10:5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17日,此前在“乔詹之争”最热烈之时便有人指出,詹姆斯的球风并非是和乔丹、科比一脉相承,他更像魔术师,湖人新帅达文-哈姆无疑也是这么看的。近日,哈姆做客《丹-帕特里克秀》,就称科比是乔丹的延续,而詹姆斯是魔术师2.0版。

  在新赛季,哈姆将执教詹姆斯。而在2011到2013年,哈姆曾出任湖人助教,和科比合作过。因此,近日在节目中,哈姆也谈到了乔丹、科比和詹姆斯三人。

  哈姆首先谈到了科比。“MJ是当代篮球的开创者,在黑白双雄的时代结束后,他又翻开了联盟崭新的一页。而科比就像是MJ的延续,他二人非常类似,不管是体型还是球风,”哈姆说,“我认为科比并未得到足够的赞誉,只因他太像MJ,他二人被永远绑定在一起。但科比也对NBA比赛施加了他应有的影响力,达成了个人成就。”

  哈姆接着谈到了詹姆斯。“勒布朗这种类型的球员我们前所未见,他拥有出色身板的同时技术也很丰富,他还能打5个位置,我认为他就是魔术师2.0版,”哈姆说,“貌似每名球员在NBA都可找到自己的前辈模板,比如科比和MJ,比如勒布朗和魔术师,再比如德克(-诺维茨基)和拉里-伯德。勒布朗为新一代的年轻球员铺平了道路,他在这方面的贡献是无与伦比的。我认为他至少是NBA历史TOP5球员。”

  乔丹、科比和詹姆斯,三人在NBA历史上可谓各领风骚,都是各个时代NBA的最强王者。(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乔丹科比詹姆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