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激活眉威?哈姆:威少要牺牲 给浓眉减负

如何激活眉威?哈姆:威少要牺牲 给浓眉减负
2022年06月17日 10:0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17日,在被聘为湖人主帅后,达文-哈姆最重要的任务就是激活安东尼-戴维斯和威少。近日,哈姆做客《丹-帕特里克秀》节目,提到威少接受了他的挑战,会成为优秀防守者,并透露自己会如何使用戴维斯。

  对于哈姆而言,只要能重新激活戴维斯和威少,他在湖人的执教就算是成功的了,但这谈何容易?好在哈姆如今已开始为此而谋划了。

  哈姆首先表示,他相信威少下赛季会为了球队的胜利而做出牺牲。“我们总在宣扬,并将继续宣扬的一件事就是,我们的基础在于树立防守理念,并打出高水平的防守来,”哈姆说,“我已给威少设置了挑战,而他接受了挑战。这就是我们所说的‘牺牲’的一部分。而当我们投入进攻时,我们也希望让他出现在不同地方,能让进攻更多样化,而非每次面对3名防守者仍持球往里冲。”

  威少至少可以保证出勤率,而戴维斯的健康则是个问题,此外他还被指责进取心不足。

  哈姆此前曾是雄鹿助教,随队在2021年夺冠,对扬尼斯-安特托昆博也非常了解。在被问到近年来为何戴维斯会被安特托昆博所超越时,哈姆表示:“在NBA伤病是很重要的因素,无法保持健康就会阻碍成长。AD近来和我见过面,他的身体状况不错,关键在于他能出战。健康的他仍是联盟排名前7的球员。”

  哈姆接着说:“很重要的一点是给AD减负,让他不用在首节就像在末节那样打球,或在赛季首月就像季后赛那样打球。此外,我们会在攻防两端改变他的移动方式,为他减负,他无需再四处去协防,无需每一次进攻都要单打,都要进行身体对抗。我们会提速,打出团队篮球,大家彼此间互相协防,这对AD是有帮助的。我们不仅希望他恢复健康,还希望他能重拾夺冠赛季的表现。”

  对于如何激活威少和戴维斯,哈姆已有了初步构想,但效果如何要到2022-23赛季开打才知道。(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