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教字母哥有助于执教浓眉?哈姆:他俩很相似

执教字母哥有助于执教浓眉?哈姆:他俩很相似
2022年06月15日 09:2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15日,在炒掉沃格尔后,湖人聘雄鹿助教达文-哈姆为新帅,此前和扬尼斯-安特托昆博合作过的哈姆,如今肩负着激活安东尼-戴维斯的重任。据《Lakers Nation》记者Anthony Gharib报道,哈姆比较了二人,称二人有相似处,曾执教安特托昆博的经历有助于他执教戴维斯。

  从2018到今年,哈姆一直出任雄鹿助教,和安特托昆博合作,亲眼见证了后者是如何成为2届MVP,并夺得总冠军的。如今,他要将执教安特托昆博的经验心得带到湖人,激活戴维斯。

  谈到执教安特托昆博是否有助于执教戴维斯时,哈姆表示:“我认为这更多和体系相关。没错,在和(雄鹿主帅)布登霍尔泽合作期间,我们建立了一套在攻防两端都经受了考验的体系。说到AD和扬尼斯的比较,他俩有细微的差别,但他俩都很有活力,都拥有出众的体型,技术都很全面,在攻防两端都能查缺补漏。”

  在哈姆看来,戴维斯拥有一手出色的投篮,而安特托昆博则更擅长攻筐。但要将二人放入球队体系中去使用,却没有太大差别。“我重申一遍,一切都归结于我们会组建一套怎样的阵容,归结于我们会在他们身边安插怎样的球员,”哈姆说,“我和罗伯(-佩林卡)将致力于此,我们会尽可能去打造一套出色的阵容,给三巨头提供帮助。”

  哈姆能将雄鹿的成功模式移植到湖人吗?拭目以待。(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