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不提前允诺续约 湖人未来陷入一片迷茫

詹姆斯不提前允诺续约 湖人未来陷入一片迷茫
2022年06月14日 07:5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14日,据美国媒体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在下个赛季将进入合同年,至今他还没有答应湖人管理层,要在今年与球队完成提前续约。

  美国篮球记者Eric Pincus爆料,竞争对手的高管和经纪人都认为湖人队不会在选秀和自由市场开启前,从詹姆斯那里得到明确的答案。

  詹姆斯在2019年加入湖人时与球队签订的是一份4年的合同,当时他并没有征求球员选项。而在詹姆斯来到湖人之前一年,他所效力的克利夫兰骑士队为了能够让他长期续约,开出了如果詹姆斯提前续约,就会全力去争取交易来保罗-乔治的条件。

  NBC篮球记者Dan Feldman认为,可能詹姆斯的团队已经把未来的计划告诉了其他球队。如果詹姆斯确定留在湖人,那么管理层可以接受不想要的多年合同,或者交易未来选秀权。如果詹姆斯确定离开球队,最好的办法就是让威少安度在洛杉矶的最后一个赛季,然后明年彻底重建。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詹姆斯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