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高管看好湖人塔克 潜在价值高于现阶身价

西部高管看好湖人塔克 潜在价值高于现阶身价
2022年06月14日 23:3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14日,据美国媒体报道,洛杉矶湖人队在休赛期进行了换帅工作之后,他们接下来将着手考虑阵容的配置。其中霍顿-塔克未来能否继续留在湖人,成为一个很大的变数,过去一个赛季他的表现让很多球迷感到失望。

  小塔克过去一个赛季场均为湖人队贡献10分3.2个篮板和2.7次助攻,但是在赛季中对投篮逐渐失去自信心,渐渐他也丢掉了首发位置。

  一位西部高管接受采访时透露,外界对于霍顿-塔克依然看好,并对他未来抱有很大期待。

  “我认为对于塔克来讲,显然他没有很快达到人们对他的预期,但是他才21岁。在湖人队效力,提升并非首要的。他在联盟效力的每个赛季,都多少受到了封闭办赛或新冠的影响,导致阻碍了他提升。但是大多数人就会接受塔克加入我们的队伍,他身材高大,还可以持球,又能发动组织,会是一个很不错的防守人。即使塔克还没有到那个级别,他依然是很有价值的球员。”某位西部高管说道。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西部塔克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