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篮球领域最爱科比 看他比赛从不提前走

小贝:篮球领域最爱科比 看他比赛从不提前走
2022年06月13日 09:1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13日,科比已经故去,但他在许多人的心中还有不可动摇的一席之地。近日,足坛巨星大卫-贝克汉姆接受了《NBA Europe》的专访。在被问到最喜欢的篮球运动员时,贝克汉姆提到了科比的名字。

  从2007到2012年,贝克汉姆曾效力于美国职业大联盟的洛杉矶银河,而这期间科比也率湖人重返总决赛,并在2009、2010年蝉联总冠军。当时,贝克汉姆曾多次到湖人主场观看科比的比赛。

  在采访中,贝克汉姆也表示:“我在洛杉矶所待的那段时间,科比的表现是不可思议的,他一向如此。他当时率湖人夺得两连冠,并和凯尔特人上演宿命对决。科比与众不同。”

  贝克汉姆还打趣称:“通常情况下,大家去看体育比赛时,都会等到比赛终场哨响才会离场。但其他人肯定很讨厌和我一起看篮球比赛,因为我总会在比赛还剩2分钟结束时就提前离场;但看科比的比赛时,我却会等到他离场后才退场。他就是最棒的。”

  正所谓“英雄惜英雄”。看得出贝克汉姆对科比的欣赏是发自内心的,而科比的影响力也早已超出了篮球的范围。(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