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自称赛季结束没摸过球 湖人新帅遭遇挑战

浓眉自称赛季结束没摸过球 湖人新帅遭遇挑战
2022年06月12日 10:5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12日,在赛季提前结束后湖人更换了主帅,但大家都明白,湖人下赛季想重振旗鼓,安东尼-戴维斯必须重拾昔日状态。但近日有美网友晒出一段视频,视频中戴维斯在和友人聚会时,竟透露他自4月5日以来就没投过篮。

  在视频中友人将篮球扔向戴维斯并说:“投个篮吧。”戴维斯却笑着回答说:“貌似自4月5日以后,我就从未投过篮了。”

  当地时间4月5日,湖人对阵太阳,这是戴维斯在本季参加的最后一场比赛。换句话说,自赛季结束后,戴维斯就没摸过球。不知戴维斯说的是否实情,也不知他是否有伤,但湖人球迷不免又要为之而揪心了。

  自2020年夺冠后,戴维斯就频繁受伤。卫冕赛季他的受伤让湖人跌进附加赛区域,并在首轮出局,卫冕失利。本季湖人坐拥豪华阵容却未打入季后赛,戴维斯的伤病也是部分原因。此外,戴维斯在场外不够自律,也时常遭到诟病。

  此前在新帅达文-哈姆上任后,戴维斯还更新推特欢迎哈姆,并称:“我相信他能带我们摆脱困境。”各界也认为,能否重新激活戴维斯和威少,是哈姆来到湖人的头等大事。但如今戴维斯的这番态度,却让哈姆的工作尚未展开就遭遇挑战。

  当然,休赛期还长,戴维斯还有时间重新投入训练场,但他首先必须端正态度。(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